返回顶部

遂宁一河道中现男性浮尸 警方已排除案件可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6:5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航 记者 张静)记者从遂宁市消防支队头陀寺消防中队获悉,今日上午,遂宁市安居会龙镇长青河中现男性浮尸,死者系当地村民,目前警方已排除案件可能。

8月17日上午9时,头陀寺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安居区会龙镇长青河中有一具浮尸,家属请求打捞。中队消防员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派出所民警已对现场实施警戒,半小时后消防官兵成功将尸体拖上岸,并移交给死者家属。

据消防了解,今天早晨,当地村民看到河中有黑影,惊慌中叫来其他人,认出死者后,迅速通知其家属。据死者的姐姐称,该男子50余岁,平时喜好喝酒,昨天下午3时许,还与其碰过面。记者从当地派出所获悉,目前死者已送往当地殡仪馆,警方已排除案件可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