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规范执法 遂宁市食药局推出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清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5:5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邹佳 记者 罗小单)遂宁市食药监局8月16日上午召开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讨论通过了《遂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清单》,调整了市食药局重大复杂行政处罚案件审理委员会, 对召开重大案审会工作程序进行了明确。

在讨论通过的《遂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清单》中,对职责清单责任主体进行了科学界定,对健全法治建设领导协调机制、召开法治建设专题会议、健全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机制等14项职责内容进行了明确,并将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清单落实情况纳入政绩考核指标体系。

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科室结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的市局随机抽查8项事项清单,规范双随机抽取工作程序、建立随机抽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要求各科、室、队在8月底前完成市局OA系统执法人员库录入。

“要高度重视法治建设,树立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规范执法、依法行政,认真领会‘双随机一公开’文件精神,切实履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职责,不断提高执法检查的水平和能力。”市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洁强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