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司法局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 专题教育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5:4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8月14日,遂宁市司法局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拥军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司法厅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政治部主任席拥政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明确各项主要任务,着重抓好四个环节:一是学习教育、提高认识,抓好思想发动、理论学习、法纪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以及警示教育;二是查摆问题、剖析反思,全面开展自查评估,分析研判领导班子运行状况,梳理执法、司法廉政风险点;三是全面整改、落地见效,集中整改查摆的突出问题,整治执法司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核查处理违纪违法行为;四是建章立制、巩固发展,健全执法司法公开制度、规范化制度,健全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制度体系。

李拥军对全体干警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加强领导,市局成立了全市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县(区)司法局也要组建相应的工作专班,落实工作保障;二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按时间分阶段落实活动任务,力争活动取得实效;三要统筹兼顾、注重宣传,要把专题教育活动与推进司法行政改革、推动十九大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教育成果助推司法行政工作,要开设专栏、注重主题策划宣传,利用新媒体,抓好深度报道,形成强大声势。

会上,李拥军传达了全省司法局长培训班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志敏传达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半年纪检工作及纪检业务培训会精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