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旅游局开展第二轮夏季旅游安全暨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5:3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8月14日--17日,遂宁市旅游局副局长向永德带领执法支队、规划科、办公室等负责人深入县(区)开展夏季旅游安全及环境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向永德一行先后深入射洪县侏罗纪景区、蓬溪县万象农庄、安居区七彩明珠景区和黄鹅大酒店、大英县唐氏河鲜农家乐等。

在侏罗纪景区,向永德一行对景区的安全管理工作台账进行了查阅,并实地查看了漂流水质、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点、景区食品安全管理、景区环境保护及排污情况以及7月4日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在万象农庄,向永德一行对其安全管理、用电线路、食品安全管理、排污处理情况以及7月4日检查整改情况进行了了解。

随后,向永德一行来到安居七彩明珠景区、食家农家乐、黄鹅大酒店、大英县唐氏河鲜农家乐、蓬溪县茅草吴星级农家乐等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应急演练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向永德指出,部分农家乐食品安全管理不到位,环境卫生整治、处理不彻底、不及时;大部分涉旅企业环保意识不强,环境整治还不彻底;部分餐饮企业未办理健康证;部分景区易发地质灾害点位未安装提示标语。

向永德强调:一是要强化属地管理;二是对前期还未整改到位的必须抓紧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环保知识的宣传,建立健全环境保护整治工作台账;四是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加大对生活垃圾和污水的处理,必须得到彻底根治;五是要加强汛期地质灾害的防治工作;六是要加强消防设施、用电、用气的排查、指导力度,确保我市不发生任何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