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90后美女化妆师参加2017水上相亲会:对另一半要求真诚、孝顺有礼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7:5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代玉巍)近日,由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奥普乐水上乐园以及我爱我嫁婚庆公司联合策划的2017遂宁单身青年联谊暨水上乐园相亲活动(以下简称2017遂宁水上相亲会)即将在8月27日浓情启幕,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通过川报遂宁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的单身人士近百余人,职业涉及公务员、护士、教师以及建筑师等多个行业。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单身适婚人士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举办2017水上相亲活动的意义在于,希望能为单身适婚人群提供接触异性的机会,为单身人士搭建沟通和展示的平台。在相亲会到来之际,记者采访了一位90后职业化妆师,听听她对另一半的要求和人生规划。

23岁的馒头小姐告诉记者:“对于单身,更多的是相信缘分,感觉自己年龄差不多,希望有一个稳定的生活,但是都没有遇到有缘人。”在电话另一端,馒头小姐无奈地说道。据了解,馒头小姐刚从上海回来不久,是一名职业化妆师,每天工作接触到的基本都是女性,希望通过参加这次2017遂宁单身青年联谊暨水上乐园相亲活动,能够多结交一些朋友,如果遇到有缘人也会认真的珍惜。谈到对另一半的要求,馒头小姐大方的回应:“希望对方有自己的事业,为人要真诚、孝顺、有礼貌。”不过,主办方相关人员也回应道:“希望广大单身青年自主联谊,尽情欢乐,虽然有组织帮大龄青年脱单,但是缘分是天定的,幸福是自己的,仍需抓住机会"。

据悉,2017遂宁单身青年联谊暨水上乐园相亲活动是一场大型公益活动,以弘扬文明新风、倡导新时代新风尚为宗旨,以展示遂宁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为目的,通过大型水上乐园相亲活动,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让所有需要爱的人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目前2017遂宁水上乐园相亲会仍接受线上线下报名,线上报名方式为关注川报遂宁公众微信号,填写网络报名表。或者直接到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办公室(遂宁市环岛商务中心5101办公室),伯朗·奥普乐水上乐园(河东新区杨柳路富民小区对面)或者是我爱我嫁婚礼公司(遂宁市河东新区五彩缤纷路海上明月酒店1楼)进行线下报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