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民政局持续加强防汛救灾值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5:36: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海平 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胡海平 记者 罗小单)8月15日上午,遂宁市民政局召开职工大会就防汛救灾值班进行了再部署,以期切实做好全市防汛救灾工作,保障群众平稳度汛。会议由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鹏逸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郭鹏逸通报了省防汛督查组莅临市防灾减灾应急中心检查指导情况,对遂宁防汛救灾准备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再梳理。他强调,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克服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汛期值班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在岗值守,保证充足的值班力量。

要做到职责上清楚明白。值班人员要将职责熟记于心,要及时做好情况收集和值班记录并按要求报送相关部门。同时全局工作人员要确保通讯24小时畅通,保证一旦启动应急预案,全员迅速到岗。

要做到纪律上严守严肃。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对值班人员在防汛值班期间迟到早退、擅离职守、敷衍应付、遇难退却、推诿扯皮等行为或因履职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一经发现,严肃问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