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副局长郭忠勇一行深入大英县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9:4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8月15日上午,遂宁市道安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忠勇带队一行深入大英县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督导组深入到大英县金元镇、河边镇、住建局、飞亚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部门进行了实地督查。督查组通过与安全生产负责人交流、检查工作台账、查看工作记录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英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在大英县安监局会议室与大英县负责人就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郭忠勇就大英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大英县各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必须紧绷安全意识弦,做到安全工作心中有数。二是细化安全措施。政府部门、企业单位等不同部门要根据自身实际,制定科学、可操作的安全措施,做到安全工作有抓手。三是明细规章制度。各部门要严把安全责任关,把相关制度明细化、上墙化。四是加大工作力度。大英县前期工作措施得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安全工作更上新的台阶。五是强化督导检查。各部门要加大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做到检查工作不走过场、留有痕迹。六是加强宣传教育。安全工作离不开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