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夜遂宁一住户家中现“巨蛇” 消防将其抓捕后放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9:0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遂宁迅(贾云成 记者 代玉巍)8月14日晚11时34分,遂宁市消防支队船山消防大队嘉禾路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令称:位于潘家湾小区12栋4号户主家中门口出现一条“大蛇”,户主非常害怕,为避免伤及人员,接到调度后,中队消防官兵立即化身“捕蛇人”抓蛇。

11时40分许,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经侦查与询问现场报警人员得知:户主家门口停放一辆轿车,而蛇盘踞在车与墙壁之间的角落里的水桶后面。

报警人说道:“由于不知道这条蛇有没有毒性不敢自己处置,而且家中有小孩子,怕万一伤到小孩子,就拨打了‘119’报警。”

随后官兵们展开抓捕工作,为了防止被蛇袭击,战士们立即戴好防护装备,其余人做好现场警戒,协助抓捕。

待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一名战士用捕蛇器将蛇夹出,同时另一名战士上前将其它部位抓住,配合第一名战士将蛇完全控制住。1时21分,消防员将蛇装进了袋子,为住户排除了隐患,将蛇带到人烟罕至的郊区放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