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领导专题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7:5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君 记者 张静)昨日(8月13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到市农业局专题听取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调查办理情况,研究会商下步工作。

周霖临听取了举报案件调查办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项工作,并对有关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明确具体要求。他强调,案件联合调查组要按照中、省、市要求,进一步切实做好举报件调查办理工作,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环保工作及环保问题的关切。一是态度上要鲜明,高度重视调查办理工作,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和现代农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担当者”。二是行动上要迅速,及时深入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开展工作,进一步把情况摸透,把事实摸准,把依据摸清。三是调查上要严肃,依法开展调查工作,切忌麻痹大意思想。四是要求上要严格,把“严”“实”要求贯穿调查办理全过程。五是整改上要到位,动真碰硬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六是处理上要严谨,不留反弹空间,不留整改死角,不留工作漏洞。七是原则上要坚持,通过调查办理,推动我市农业继续朝着健康、绿色、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会后,周霖临带队深入举报件涉及企业,实地了解举报内容整改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积极主动配合案件联合调查组抓好各项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以此次环保督查为契机,合理布局产业分布,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真正走出一条绿色循环的发展道路,为遂宁市现代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示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