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县召开2017年食药安委联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0:4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近日,遂宁蓬溪县召开了食药安委联席会暨食品药品安全“百日攻坚”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食药安委主任彭普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食药安委副主任杨帆,县政府副县长、县食药安委副主任王松,县政府副县长、县食药安委副主任唐志强,县委宣传部、农业、畜牧、食药监局等27个县食药安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食药监局班子成员和股室队所负责人以及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食药安委副主任杨帆主持。

会议达学习了国家、省、市有关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食品药品安全进行了风险分析和研判。会上,王松对2017年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监管机制不断完善,二是打击违法犯罪更加有力,三是服务产业发展更加主动,四是共治共享体系全域覆盖,并通报了上半年各监管部门案件查处、监督抽检、投诉举报和信息报送等情况。

会上,彭普诚充分肯定了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源头监管,提升监管效能;二要强化监督抽检,做好风险防控;三要强化宣传教育,构建共治格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