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青少年宫系统跆拳道锦标赛(西南分区赛)落幕 遂宁代表队获9金6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5:5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8月1日至2日,2017全国青少年宫系统跆拳道锦标赛(西南分区赛)暨首届西南地区青少年跆拳道公开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遂宁代表队获得9金6银18铜并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四川、重庆、广东、云南、贵州、甘肃各学校和青少年宫、活动中心的92支队伍、2400多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贯彻“以礼始,以礼终”的跆拳道精神,分为品势和竞技两部分,参赛队员大多为5—15岁跆拳道学员。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由遂宁市青少年宫主任刘河带队,组织了62名跆拳道运动员到成都参赛。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在领队、教练的悉心服务、专业指导下,遂宁市青少年宫的小选手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跆拳道文化和礼仪。遂宁代表队参赛选手最终获得9枚金牌、6枚银牌、1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同时,遂宁市青少年宫代表队也获得“青少年宫系统组团体总分一等奖”,市青少年宫主任刘河获得“优秀领队”荣誉称号。

“在比赛中,队员们始终保持‘努力拼搏、虚心学习;不断进取、永争第一’的意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努力提高技艺、努力磨炼意志,充分发扬‘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刘河说,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无论是技术、战术还是心理都有极大的提高。相信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遂宁青少年宫的队员们将会收获更大的进步和更多的荣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