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蓬溪县食药监局召开药品零售企业集中约谈警示会 确保公众用药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5:5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近日,遂宁市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药品零售企业集中约谈警示会,药品零售连锁公司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零售单店负责人共20余人参会。

会议就药品零售企业近期经营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该局即将开展的药品整治工作及GSP监督检查工作有关安排作了说明。约谈会要求,各药品零售连锁公司务必进一步加强药品质量全过程、全环节、全要素管理,切实加强对连锁门店的指导,加强药品及非药品的质量管控,特别强调了要进一步加强处方药、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销售管理,以确保全县药品质量安全,严防发生特殊药品流弊事件。

现场,各药品零售企业也表示将积极开展探索,力争尽快解决药品经营中的难点,严格按照GSP经营药品,确保公众用药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