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妇联开展“妇女儿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竞答 吸引近22万网友参与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3:4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记者 李琴芳)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里,遂宁人的朋友圈被“妇女儿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刷屏啦!为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增强妇女法治意识,依法维权,7月28日至8月3日,由遂宁市妇联主办,通过市妇联官方微信“遂宁她时代”组织开展了“妇女儿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抢红包活动。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充分宣传和发动,此次“妇女儿童法律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吸引了近22万网友围观,近10万名网友点击页面进行抽奖。既广泛开展了“妇女儿童”法律知识教育,又充分发挥了新媒体在扩大宣传新阵地、新形式等方面的创新举措。

据悉,此次竞答试题内容包含《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禁毒、防邪知识。通过微信有奖知识竞答的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并了解有关妇女儿童法律知识,共同抵御家庭暴力,远离毒品、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新风尚,共同构建和谐幸福家庭,有效维护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