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消防官兵抵达九寨沟地震灾区 前往马家乡搜救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8:5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记者从遂宁消防获悉,遂宁消防19名救援人员已于8月9日16时50分许到达九寨沟县城,根据指挥部安排,支队指派一辆中巴车、2名消防官兵前往景区协助疏散游客。同时,8名消防官兵携带生命探测仪、破拆器材前往马家乡搜救。

9日18时30分,遂宁消防2名前往协助游客的官兵,路上遇到山体滑坡,官兵不得不停下来。五分钟后,山体滑坡暂停,他们继续驾车前往九寨沟游客中心。当前他们正在九寨沟的山脚。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地震发生后,8日晚11时03分,遂宁消防部队集结42名消防官兵、7台各类消防车、2条搜救犬赶赴灾区参与救援。8月9日上午11时46分,遂宁消防在平武县对救援队进行分组,命先期19名消防官兵、1辆消防车,携带1条搜救犬及生命探测仪、部分破拆工具、通讯器材赶赴震中参加救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