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消防支队督察组深入河东消防大队督导“安全大检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9:2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推进河东消防大队安全大检查工作,强化部队安全管理,从根源上防范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8月8日上午,遂宁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审验科科长汪健宇、司令部警训科参谋刘寅安深入河东消防大队开展安全大检查帮扶指导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检查人员到达河东消防大队后,首先对照《遂宁市公安消防部队安全大检查督导检查细则》,逐项查看人员安全教育管理情况以及安全管理制度建设、酒驾问题整治、保密安全等资料是否齐全。期间,检查人员对安全教育及安全管理规定落实情况进行抽查询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一一进行指出,并要求大队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大队的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要落到实处,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大队人人懂安全、人人守纪律。二是应抓好大队全体人员的思想建设,积极开展交心谈心工作,及时把握全员思想动态,确保帮扶措施到位,心理疏导及时有效;三是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完善细微末节,确保每项资料准备准确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