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县委书记蒋喻新视察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7:2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张静)8月7日下午,大英县县委书记蒋喻新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陈小平的陪同下,深入大英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视察了解全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陈实现场陪同。

大英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位于花园街社区,主要以回顾禁毒斗争历史、宣传毒品危害及防范常识、展示全县禁毒工作成果为载体,向全社会宣示党委和政府禁绝毒患的坚强决心和坚定立场。基地设置以图片展示、模拟实物展示等多种展示模式相结合,全方位宣传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的建成,是大英县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对全县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发挥重要作用。

蒋喻新书记来到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后,参观了基地内的禁毒宣传图片,详细了解了常见毒品及其危害,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形势、禁毒宣传教育、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等情况汇报,对全县依托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开展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和公安专项打击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蒋喻新书记指出,打击毒品犯罪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工作,一定要从国家安危、民族兴亡的高度来认识禁毒斗争的重要性。我县在全市率先建立了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对广大青少年尤其是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禁毒法制教育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载体。他要求:县禁毒委要以禁毒宣传教育基地为载体,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强化社区戒毒康复服务力,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知毒、防毒、拒毒能力。

蒋喻新书记强调,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切实增强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民族的危害性认识,禁绝毒品,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必须把社区戒毒康复和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在打击贩毒、管控吸毒、加强社区戒毒康复方面动员全社会力量,形成全民共同参与、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造福于社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