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二届“体质达人”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5 18:1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7月15日),由遂宁市体育总会主办,船山区教体局、遂宁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遂宁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承办的“遂宁市第二届‘体质达人’评比大赛颁奖仪式暨国民体质监测宣传活动”在遂宁市中央商务区举行。遂宁市体育局局长冯俊,遂宁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玉清等出席颁奖仪式。

遂宁市第二届“体质达人”评比大赛为期两月,参与者年龄从20岁到69岁,最终共有48名选手从四百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体质达人”称号。通过“体质达人”赛让更多市民了解自己的体质状况,同时让市民了解《国民体质测定标准》的测试指标及评定标准以及对体质的影响,使他们能够充分认识到体质测定对科学健身的重要性,也让更多群众得到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颁奖仪式现场,还通过健身活动展示、科学健身知识宣传和免费进行体质检测等方式向市民进行国民体质监测和健康运动宣传。

据了解,遂宁自2015年成立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以来,不断加强专业监测队伍建设,提高体质监测和科学健身指导服务能力,并面向全市群众实行免费开放。两年多来,遂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质监测公益活动,累计为数万名群众提供了免费的体质监测服务和科学健身指导服务。

目前,遂宁市体育总会正会同各部门进行国民体质监测进机关活动。下半年还将陆续开展体质监测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冯俊表示,遂宁市体育局将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质监测和健身指导服务。努力实现广大群众“体育锻炼每一天、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同时,衷心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与支持参与到国民体质监测,了解自身身体状况、科学参加健身活动、全面提高健康水平,为增进人民福祉,建设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