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查处200余起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驾驶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5:2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孙红梅 记者 张静)为切实加强辖区道路通行秩序管理,严厉打击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日前,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专题部署会,对射洪县城区及周边地区开展机动车涉牌涉证整治行动,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违法违规行为200余起,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的交通治安秩序。

据射洪县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整治行动开始以来,加大了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大对伪造、变造、挪用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驾驶证及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同时,射洪交警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平台,加强对整治行动的宣传力度,对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曝光,用以案说法、典型追踪等形式,大力宣传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增强驾驶人的遵章守法意识。

整治中,大队出动警力62人,警车23台,查处改型1起,无证驾驶7起,未戴安全头盔4起,准驾不符1起,未年检2起,未投保8起,货车超载5起,摩托车超员1起,轻微违法230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