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体育总会换届选举 田云波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9 22:2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7月6日下午,遂宁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体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等人选。遂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陈玉清,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郝毅,市民政局干部王宇龙等相关领导及各协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朱燕平主持。

会上,各相关领导和协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市体育总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市体育总会第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及领导机构人员,田云波当选为遂宁市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目前遂宁体育总会市属市属单项体育协会达到26个,市县区体育社团达到80个,全民健身辅导站点245个,社会体育指导员四千多名,实现了量到质的提升。今后将加强体育社团的组织、制度、队伍、能力等建设,团结广大体育工作者、体育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履职尽责共同推进遂宁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