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交警支队召开“治乱缓堵”系列活动第四次集中行动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8:3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按照总队《城市交通“治乱缓堵”系列行动第四次集中行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7月3日上午,遂宁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对治乱缓堵”系列行动第四次集中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队领导、各科室、直属一、二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委杨俊对前期开展“治乱缓堵”系列行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第四次集中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登奎支队长对前期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大队、各科室要按照总队的安排部署,重点加强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在灯控路口乱闯、抢信号灯;行人过街不走斑马线;路口交通信号设施不完善等问题的整治。

张登奎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实施。各交警大队、支队各部门要将此次整治工作作为日常重点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加强督导,切实推进整治工作。二是固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要结合市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以超常规的态度和措施推进整治行动,并总结固化好的经验措施,着力构建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规范执法,做好安全防护。执勤民警、辅警要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和支队相关要求开展执勤执法工作,整治工作中要全程开启执法记录仪进行摄录,注意违法取证、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四是总结经验,加强信息报送。各大队、支队相关部门要及时收集、汇总整治工作的相关信息,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及时上报支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