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赏荷展品美食 川渝百名网络大咖深度体验遂宁游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2 13:3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7月2日,遂宁网络大咖“幸福遂宁”一早就出门了,他要迎接外地的朋友来遂赏荷。6月28日、29日,遂宁举办川渝百名网络大咖采风活动,他曾经在朋友圈发布了遂宁赏荷的文字和美图,受荷花“美照”诱惑,朋友们表示要趁着周末来遂宁赏荷度假。“幸福遂宁”告诉记者:这个夏天,遂宁注定因荷而出名。

6月28日、29日,短短2天的行程里,重庆、成都等地的百名网络大咖受邀来到遂宁,赏荷花、拜观音,看国宝宋瓷,品特色美食,留下了难忘的经历。他们表示,要把在遂宁的所见所感传递给家乡人,向家乡积极推介遂宁。

住在遂宁 领略城市风景

6月28日,来自重庆和四川成都、绵阳、达州、广元等21市州的百名网络大咖受邀陆续抵达遂宁,并入住当地的圣莲度假酒店和希尔顿欢朋酒店。圣莲度假酒店位于遂宁圣莲岛,第31届全国荷花展也将在遂宁圣莲岛圣莲广场举行开幕式。此时,圣莲岛的荷花开得正盛,在荷花与树丛掩映下的圣莲度假酒店,环境清幽。从窗外往外望去,整个内湖的荷花一览无余,坐在房间内,就能欣赏到窗外大片的美景。

当网络大咖们走进酒店后,立即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遂宁本地的网络大咖表示,第一次住圣莲酒店,很漂亮,风景很美。当天晚上,网络大咖们还相约在圣莲岛上赏荷看夜景。

(资料图)

希尔顿欢朋酒店位于遂宁河东新区德水北路,今年1月份正式开业,是遂宁引入的首家品牌连锁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靠近湿地公园,在特定的房间还能欣赏到观音湖夜景,从高处眺望,河东的全景尽收眼底。当网络大咖们入住希尔顿欢朋酒店后,舒适环境立即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除此以外,酒店客房内干净整洁的环境,典雅大气的装修,也让网络大咖们忍不住发朋友圈炫耀展示。“遂宁希尔顿欢鹏酒店很好,在遂宁第一站,入住的酒店让人很舒服。”巴中网络大咖在朋友圈记录到。

吃在遂宁 品味城市味道

6月28日上午,来自重庆和四川21市州的百名美食大咖来到遂宁,作为遂宁美食品鉴品评系列活动的子活动——川渝百名美食大咖遂宁行·遂宁美食之旅,百名美食大咖在遂宁品尝独特美食,感受“舌尖上的遂宁”。

遂宁刨汤、包面、窝子凉粉等,在遂宁味小厨餐厅,一道道独具特色的美食被端上餐桌。“这道凉粉还不错,凉粉劲道,味道爽口”,来自广元的美食大咖评价道:这道遂宁包面也很有特色,这么大“饺子”还是第一次品尝。

6月29日中午,百名网络大咖再次开启美食品尝模式,走进阳春巴人餐厅,品尝“荷文化”美食。

​​​​​​​

扑面而来的莲花图样充斥着大咖的眼睛,莲花的灯具,莲叶图案的屏风,让人目不暇接。“都非常的逼真,仿佛走进了莲花的禅意世界。”一位来自重庆的美食大咖告诉记者。“莲子香辣虾”、“莲花藕泥”、“荷叶粉蒸肉”等具有莲花文化的美食端上了餐桌,现场美食大咖谈到:“莲花文化的店里吃莲花做的美食,很能代表遂宁特色。”“荷叶粉蒸肉,既有传统粉蒸肉的软糯鲜香,又有荷叶的香味。”

6月29日下午,临行前,美食大赛评选活动组委会还特意赠送了遂宁特产——肖老三豆腐干,作为对网络大咖的馈赠。他们表示,遂宁豆腐干远近闻名,今天有幸吃到,味道确实很巴适。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