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31届全国荷花展在遂宁开幕 川渝网络大咖:圣莲荷花引人沉醉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9:2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今日(6月29日),第31届全国荷花展在遂宁开幕。来自成都、重庆、德阳等地的网络大咖们受邀到遂宁参加开幕式,在观赏荷花之际,他们感叹:遂宁的荷花开得隆重且精彩,令人流连忘返。

今日上午,遂宁城区骄阳似火。第31届全国荷花展在世界荷花博览园(遂宁)如期举行。尽管天气炎热,却抵挡不了大家对赏荷的热情。“遂宁的荷花之美,品种之丰富超乎预料。每一种荷花形态、颜色都不尽相同,非常漂亮!”来自成都的网络大咖发出由衷地赞叹。

荷花仙子旗袍秀

此次遂宁赏荷之行,为大家带来丰富的荷花大餐。荷博园内7个色系的800余种荷花竞相绽放,红的、紫的、蓝的,开得姹紫嫣红,夺人眼球,荷花的品种也丰富多彩,姿态万千。景区内打造的四川各市州荷花景观小品,以及全世界的风情展馆,也吸引了网络大咖们的眼球。

“荷花是遂宁的市花,也与观音文化密切相连。”巴中的网络大咖们表示,在游览中听到“观音文化·荷花表达”的全国荷花展览,感觉耳目一新。多位大咖向记者表达,希望下次能有更多时间到遂宁赏荷。这一次的遂宁之行让人愉快而难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