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渝百名网络大咖走进遂宁:这是一座充满生机盎然的宜居城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21:27: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又到荷花盛开之时。6月29日,第31届全国荷花展即将在遂宁荷花博览园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园内7个色系、800余种荷花竞相绽放,来自重庆、成都、绵阳、广元等地的百名网络大咖们受邀来到遂宁,一起欣赏遂宁美景,品鉴本土特色美食。

上午,百名网络大咖们陆续抵达遂宁。尽管天气炎热,却抵挡不住大家对遂宁的向往。“听说圣莲岛的荷花开得很漂亮,很想去看看。”来自内江的新浪同城大使向记者表示,遂宁的市花是荷花,遂宁也是观音文化的故乡,希望借助这次活动,了解遂宁这座城市。不仅如此,遂宁的城市风景也吸引了百名网络大咖驻足。

来自巴中的新浪同城大使表示,遂宁是一座高度绿化的城市,满眼的绿色让这座城市生机盎然,充满魅力,非常适合居住。南充的网络大咖也感慨地说道:几年前到过遂宁,没想到遂宁近几年的变化如此大,这座城市已经向城市化进程飞速发展,让人充满意外和惊喜。

此次百名网络大咖走进遂宁,将在第31届全国荷花展开幕式上,近距离感受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种荷花,游历美国园、法国园、巴西园等独具特色的国际荷花主题景观园,以及北京、上海、昆明、重庆等27个国内荷花主题景观。“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中,感受遂宁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

欣赏完荷花之后,百名网络大咖们还将走进遂宁宋瓷博物馆和灵泉寺等,在国宝宋瓷和灵泉寺的清幽雅静间感受观音文化的独特魅力。此次百名网络大咖走进遂宁的活动,将带领大家感受遂宁“观音文化,荷花表达”的独特魅力,在欣赏自然之美的同时,了解遂宁厚重的历史文化,让大家爱上遂宁,宣传遂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