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公安在市城区举行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20:4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 张静 见习记者 代玉巍)每年的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 今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与禁毒委等31家成员单位在市商务区拉起横幅,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向市民展示毒品实物和缴获的涉案枪支、刀具等,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

今年禁毒日以“为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为禁毒宣传主题,民警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毒品实物和缴获的涉案枪支、刀具等,向市民普及毒品知识,讲解每一块展板内容,结合实际毒品案件,增加了市民对毒品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市民对毒品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让市民懂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侵害。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共破获各类毒品案件75件,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93人,起诉毒品犯罪嫌疑人121人,缴获各类毒品80余公斤。强制隔离戒毒180人。破获制毒案件7件,摧毁制毒加工窝点7个。

遂宁市公安局通过组织各级各部门开展“新春返乡民工宣传”“春季学生入学禁毒宣传”“三八妇女维权周禁毒宣传”、“禁毒宣传进高校”、 “远离毒品,还我阳光青春”走进戒毒所、遂宁市公安局“十佳公安禁毒卫士”颁奖晚会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毒品安全意识,威慑毒品犯罪分子,最终达到共建平安遂宁的目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