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消防大队走进爱文思水务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9:5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银亮 记者 张静)为全面提高全县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其自防自救能力,增强企业单位防范火灾事故的整体能力,有效预防和抵御各项火灾事故,6月21日,蓬溪大队深入爱文思水务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培训中,大队授课人员结合爱文思水务公司的实际情况,利用课件,首先为单位员工播放了近几年有影响力的火灾案例,从中列举了因缺乏安全意识、消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而造成火灾事故,让每位员工引起重视,深刻的认识到火灾危害性和预防火灾事故的重要性。随后,授课人员从课件中的各类消防知识要点,为企业员工逐一开展了如何正确报警、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进行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注重定时排查和消除单位安全隐患等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同时,实地组织单位员工进行了灭火器的操作等演练。

此次培训,内容生动而丰富,为员工们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懂得了预防火灾事故的重要性,学会了遇突发事故的正确处置方式,提升了单位整体抗御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为筑牢社会面火灾防控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