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灵泉街道办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7:5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奎 记者 高德芬)今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意识,有效促进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近日,灵泉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现场发放居家防火、防汛、用电、道路交通等方面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汇编资料,为居民讲解安全知识并接受咨询,并深入社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安装横幅13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