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迅速召开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8:2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6月21日,遂宁市迅速召开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切实加强领导,积极组织力量,增添务实举措,强力推进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深刻分析了问题原因,详细安排部署了整改工作,落实了省环保督察组现场交办且未完成整改的、来信举报未办结的环保问题的整改责任和任务,明确了整改完成时限和要求。

在认真听取了各区县、有关市直部门表态性发言后,向此德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起来,积极行动起来,把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抓实抓好。向此德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战略决策部署,并切实付诸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深刻认清形势,客观正视问题,真正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要强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要落实具体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对整改问题进行逐一研究,具体问题精准施策;要加大整改工作力度,每一个问题要落实到县级干部牵头抓,部门科室具体抓,实行日整改、周报告、月督察、季分析、年考核;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加大督察,严厉问责,把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人到点;要加强领导,组织得力,同时加大宣传,全面推进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各项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