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31届全国荷花展览遂宁筹备有序 80名志愿者正在培训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7:4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摄影:包黎)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第31届全国荷花展览将于今年6月底至8月底在云南昆明市和四川遂宁市同期举办。遂宁展区将于6月29日上午在船山区圣莲岛世界荷花博览园正式开幕。

记者今日(6月22日)从第31届全国荷花展览组委会(遂宁船山)获悉,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当中。圣莲岛上各基础设施也在提档升级进一步完善当中,确保开幕前完成。

“本次荷花展览,我们从区直各部门抽派了21名骨干参与服务、联络工作。”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荷花展览期间招募了包括礼仪、解说、联络等在内的总共80余名志愿者服务本次展会。目前,各人员正在实地培训和排练。

据了解,为了保障荷花展览的顺利进行和效果,组委会特下设了综合协调组、接待组、宣传文化活动组、荷花文化艺术品展示组、招商推介组、安全稳定组、工程建设组等7个工作组,目前各工作组正按预定计划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