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党旗增辉 为军旗添彩” 遂宁市召开军转干部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5:5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动员讲话

宣誓

授课

四川在线遂宁讯(聂波 记者 罗小单)6月20日,遂宁市企业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为党旗增辉,为军旗添彩”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市军转培训中心召开。各县区军转办主任、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市企业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150余人参加大会。市军转办主任梁腾飞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市军转办副主任聂波主持会议。

梁腾飞指出全市各级军转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教育活动,要制定实施方案,分解细化任务,层层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要教育引导企业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军装虽脱党性在,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正确认识理解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让他们思想上有归属,组织上有依靠,使广大企业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成为维护遂宁稳定、长治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生力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军旗添彩。全市广大企业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要积极参与教育活动,要以林强、蒋乙嘉等军转干部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党的教育、感恩组织培养、永做合格党员。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地区间补贴标准的正常差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与极少数策划、煽动、组织大规模集体上访的做法划清界线,防止个别别有用心的人借补贴标准的正常差异进行挑唆、煽动,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的稳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党旗、军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军人誓词。会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副教授姜北作了题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的党课报告,姜教授从重温党的历史,在党爱党;认清严峻形势,在党忧党;不忘使命担当,在党为党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赢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