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司法局召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4:5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6月20日上午,遂宁市司法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挺主讲,全局职工干部和市律协党总支、红旗公证处、中益司法鉴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赵挺从九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鲜明主题、过去五年四川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部署等内容,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整场宣讲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拥军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科学谋划四川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一次重要会议。李拥军要求,各支部要迅速开展支部专题学习,组织开展大讨论,交流心得体会。要把集中宣讲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李拥军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三大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