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85岁老人下落不明 隔日水中捞起尸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20:1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消防在现场搜索(消防供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曾德春 记者 张静)今日(6月21日)9时05分,遂宁消防支队德水路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永兴镇安国寺七社有人溺水身亡,接到报警后,特勤中队立即出动1辆水域救援车,一辆载着橡皮艇的皮卡车共计7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立即询问报警人了解到:溺水者为一位85岁的老人,昨天晚上出门去池塘撵鸭子,由于家里只有老人的老伴,昨晚上老人一夜没有回来,安全意识不强的她还没意识到自己家老头出了事,到了第二天,她给村里人说了之后,村里人怀疑是老人落水了,之后帮忙报了警。随后消防官兵立即观察了水面的情况,在水中发现了老人生前使用的撵鸭子的木杆,消防官兵立即锁定木杆周围区域,并派出两名战士使用皮筏艇在水里搜索,并用加长了的钉耙在水中搜索,在搜索了大约40分钟后,终于捞起了老人的尸体,随后交接于现场派处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