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举行首届“十佳公安禁毒卫士”颁奖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20:1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昨日(6月20日)晚7点30分,由遂宁市公安局举办的首届“十佳公安禁毒卫士”颁奖典礼在卓同学校卓同大厅举行。省、市公安局领导,各区县禁毒委,社会代表,学校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晚会。

在颁奖晚会上,王某、杨某华、赵某钧等10名缉毒民警获得“十佳公安禁毒卫士”荣誉称号。站在领奖舞台上,颁奖词给予他们最深情的评价:无数次半夜离家,无数次通宵达旦,无数次果断出击。你们是钢铁男儿,伤痛记录了你们的艰辛历程,你们是无畏先锋,抓捕见证了你们的智慧果敢,你们舍一份家庭温暖,社会得一片和谐安宁,挥洒汗水书写无悔青春,热血拼搏捍卫永恒正义。向你们致敬!

身处禁毒第一线,他们勇敢地与吸毒分子做斗争,在黑洞洞的枪口下无所畏惧,他们与戒毒人员长期打交道,用爱心和温暖重塑被毒品侵蚀的心灵。尽管面对重重危险,他们毅然坚持在打击毒品犯罪的第一线,用理想和信念维护社会的和平稳定,用一次次奔波忙碌的身影,换来一个个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在颁奖晚会上,禁毒卫士的先进事迹令人充满感动和敬畏。现场的歌舞表演也同样催人上进,传递着正能量。

有一个节目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晚会邀请到遂宁市戒毒所的3名戒毒人员现身说法,用深情的朗诵讲述了毒品的危害。据了解,3名戒毒人员中年纪最小的17岁,在接触到毒品后一发不可收拾。还有一名戒毒人员曾经是一名军人,却最终走向毒品的罪恶深渊。在场人员莫不唏嘘,也受到了极大地震动和启发,一名市民告诉记者:通过这次颁奖晚会,不仅切身体会到毒品的危害,也体会到禁毒警察的不容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是每一个守法公民应尽的义务。

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遂宁市公安局以实际行动宣传了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重要意义。据了解,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毒品案件2190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312人,缴获各类毒品353.49公斤,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活动,维护了全市的社会治安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