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整治电动三(四)轮车 市公安局副局长上路“劝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0:0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高德芬  

遂宁市公安局副局长谢德生向一、二大队民警作整治工作强调

向车主解释此次整治的目的意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6月10日起,遂宁全面开展对市城区电动三(四)轮车违反限制通行行为的集中整治。据统计,整治至今,遂宁市交警支队在市城区共劝导货运电三轮、电四轮驾驶员3025名。通过十天的集中劝导整治,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道路交通事故接警量大幅减少,交警前期“柔性执法”成效初显。

6月20日,遂宁市公安局副局长谢德生率遂宁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张登奎亲自上路“执法”,在市区主要整治路段和宣传教育点和一线民警一同劝导、提醒路面电动三(四)轮车主。

谢德生指出,整治的目的是为给百姓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前期“柔性执法”得到群众拥护,成效明显。下一步更要坚定信心,全体民警在执法中要方法得当,在整治中务必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做到“该纠正就纠正”、“该处罚就处罚”。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支持和配合,共创遂宁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对超载、超高违法车辆进行拦截询问

在滨江路Y字路口、渠河路与德胜路口以及三桥东西桥底,部分电动三(四)轮车被交警拦截,其中多数车辆已被“提示”过,谢德生上前查看并和对方进行交流,“希望你能配合,宣传劝导期一过,26号开始我们就将从严处罚了。”

据了解,在整治电三(四)轮车取得成效后交警将加强对市城区人力三轮的规范治理。遂宁将有计划、有步骤地持续对市城区交通乱象和道路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交通大整治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永远都是进行时”。按照本次大整治的节点到本月25日为宣传劝导阶段。目前对市城区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电动三(四)轮车还只是标注提醒,6月26日起将按规定进行处罚甚至扣留车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