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经开区新增一所公立学校 即日起报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8:5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学校效果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近日,遂宁市城区陆续公布2017年各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备受家长关注。今(21)日,记者从经开区管委会获悉,经开区新增一所公立学校—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原机场路小学),即日起开始报名。

据悉,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原机场路小学)系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5000余万元打造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地处南强街道办事处金鱼社区,占地68亩,有宽敞明亮的标准化教室67个,多功能教室27个,可开办30个小学班、15个初中班,环境优雅,设施设备一流,师资力量雄厚,可提供学生午餐。

学校以“省内一流、市内优质”为办学目标,以“上善若水·化鱼成龙”为办学理念,以“让孩子拥有金色的快乐童年”为办学宗旨,以“自然、自主、自律”为育人目标,设置特色课程、精品课程,办一所家门口的满意学校。

学校所辖学区包括南强街道办事处所辖各社区、机场社区等。招生对象包括户籍在学区内的适龄儿童及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一年级招收3个班,每班45人,需在2017年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二至六年级接收优秀转校学生。

报名办法:即日起至7月7日,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进行一年级招生登记。7月10日至8月15日进行二至六年级转校学生登记注册。报名地点设在机场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学校临时招生登记处)。报名登记时,由法定监护人携同孩子,带上户口本、房产证、儿童预防接种证明材料,填写学位申请表,交学校审核登记。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还需提供监护人务工证明。学校查验原件后收取相关复印件。

联系人:吕老师:18190187305;漆老师:18982529492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