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第四督导巡视组组长王沙一行莅临射洪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7:3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覃紫燕 记者 欧欢)6月14日上午,四川省公安厅第四督导巡视组组长王沙一行,在遂宁市监管支队支队长郭小勇,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传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蒲伟,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成炀的陪同下,首站莅临射洪县看守所检查督导工作。

王沙一行先到看守所接待大厅,详细询问了相关接待情况,并查看了接待室工作台账,对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随后对收押接待室、民警值班室、监控巡视室等场所进行检查,随机对民警进行业务提问,并在监控室对各监室在押人员情况、民警值班情况等进行了监控回放检查。接着深入到未成年人监室,与在押人员交谈,督察管教民警工作情况。最后,督导组一行在会议室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资料进行查看。

王沙对射洪县公安局看守所的党建工作、政治学习、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上级领导要求。扎实做好“四个意识”的践行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成是重要政治任务,将其与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与日常监管业务工作统筹结合,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推动学习,立足岗位,勇于创新,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心、入脑;二是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班子成员要开诚布公,队伍建设坚持反面警示,在单位内部形成互帮互学的民主作风,深刻认识到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信仰立场;三是持之以恒抓好日常业务工作。要在监管队伍中树立职业荣誉感,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监所日常工作中容易出问题的环节,查隐患、找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高监所安全管理水平。

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陈良向射洪县公安局看守所提出要求,一是对督导组反馈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深入剖析,及时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强监所业务管理水平;二是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反思问题,找准工作中的不足,强化监管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执法规范化水平;三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监管铁军队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