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检验检疫办传达学习四川检验检疫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5:4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6月13日,四川检验检疫局遂宁办事处主任潘旭东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四川检验检疫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检验检疫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孙颖杰局长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五个表率”要求。对公文处理、保密管理、网站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

潘旭东指出,办公室既是联系上下、沟通左右、协调各方的中枢,也是展现形象、带动示范的窗口。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办公室工作人员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四川检验检疫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牢记职责、主动作为。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办公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潜心研究,服务决策。要认真围绕四川检验检疫局政策研究课题,结合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形成一批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调研文章,积极服务检验检疫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及时准确,主动宣传。要突出快、准、新特点,主动宣传检验检疫在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质量效益全面提升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为检验检疫工作更好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要督查督办,狠抓落实。要坚持把绩效管理作为推动工作的“指挥棒”和“风向标”,强化过程管理,突出跟踪督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五是要心存敬畏,守住底线。要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切实做到稳得住心神、经得起考验、干得出成绩、赢得到口碑、树立好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