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女特警宋代莉倾情参演《大美安居》 遂宁安居文化外宣好戏连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9:0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代玉巍  

宋代莉

四川在线遂宁迅(见习记者 代玉巍)遂宁市安居区下半年将助力“生态安居、活力安居、幸福安居”的打造。据悉,6月2日开拍的《大美安居》城市宣传片已经在6月12日完成拍摄,现在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与此同时开拍的《祥和安居》MV的拍摄已于昨日杀青。

坚持打造安居旅游新载体

《大美安居》和《祥和安居》MV是由遂宁市安居区宣传部主办、成都星禾影视具体拍摄的。此次拍摄邀请了著名军旅男高音歌唱家敖长生,安居区分局特警大队副教导员宋代莉参加演出,主要围绕安居经济建设、人文历史景观、现代产业发展三个方面展开,坚持宣传“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总体取向,打造安居城乡新貌以及旅游整体品牌新载体,展示城市发展历史、文化特色、地理区位优势、城市发展潜力及优势项目的宣传片。

据悉,安居区旅游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产业支撑”的战略思想, 不断整合全区旅游资源,努力打造“湖光山色、禅游安居”旅游名片,2016年,全区旅游收入完成15.2亿元,同比增长20.3%,接待游客量199.23万人次,同比增长24.54%。

美女特警宋代莉倾情参演

据了解,宣传片拍摄场景一共耗时十天,现在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此次拍摄了遂宁市安居区风舞琼花公园、跑马滩水库等安居旅游风景名胜区及工业产业园区,共邀请了名嘉宾参与其中演出,安居区分局特警大队副教导员宋代莉就在其中。

据悉,在2015年,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特警大队副教导员宋代莉,以四川唯一入选的女警察身份参加中央电视台主办的《警察特训营》,她本人的知名度迅速提高,上升为遂宁人心目中的"最美女警察",深受遂宁老百姓的喜爱。在今年5月27日,宋代莉又向人们展示了她的另一面--她与正读大三的表妹携手登上东方卫视《诗书中华》舞台,展现了两人深厚的诗词功底。此外,在生活中,宋代莉还是遂宁的网络达人、外宣大V,平时喜欢玩微博。

谈到参演《大美安居》宣传片,宋代莉告诉记者:“选角的时候也是机缘巧合,但是拍摄安居宣传片是一个特别具有正能量的工作,也是用自己的行动为安居代言的时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她介绍到:“通过此次拍摄,发现安居其实还有很多有趣又好玩的地方,而且在区委区政府的招商引资下,已经是一座经济建设,人文环境都欣欣向荣、富有活力的新安居。”(图据灵动安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