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新宣传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开展“四个一”节能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1:2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切实开展好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工作部署,6月12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以“四个一”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为加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合作,加大节能宣传活动实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联系节能办,共同建立节能宣传小组,策划节能宣传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播放法律法规影视资料等方式,普及群众节能低碳知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遂宁供电公司依托政务微博、手机报、微信等新媒体和遂宁市公共服务信息手机短信发布平台,向全市群众发送节能公益短信,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提升群众生态环保意识。

另外,该公司以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为宣传契机,围绕“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主题开展节能宣传活动。从遂宁公司内部开始宣传,倡导乘坐绿色环保交通工具上下班,节约使用办公区域电梯、空调、照明等设备,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带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6月12日,在淅沥沥的小雨中,遂宁公司宣传小组来到政府广场,现场发放节能主题宣传画册500余本、宣传单1500余份及掌上川电宣传资料1500余份,耐心向群众讲解节能降耗知识,引导全社会的节能低碳行为,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向简约、绿色、文明的方式转变。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现场设立用电咨询服务台,向群众推行“掌上川电”快速缴费方式,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问题,收集群众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遂宁公司专业的用电服务、亲切的态度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围观的群众接踵而至。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看到身穿“国家电网”工作服的同志,认真的和群众讲解着,嘴角洋溢的微笑,就像电力事业为群众带来的光明一样明亮动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