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新区召开遂宁消防IP形象有奖征名活动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1:2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推进遂宁消防IP形象有奖征名活动顺利开展,6月9日上午,河东消防大队在特勤中队3楼会议室召开遂宁消防IP形象有奖征名活动河东新区动员部署会,就征名活动做出安排部署,动员辖区重点单位积极参与。

会上,大队宣传员宣读了支队《遂宁消防IP形象有奖征名活动方案》,详细介绍了活动的主题、目的、活动形式、作品要求、奖品设置等情况,特别讲解了活动参与方式,并将参与方式的微信讲解页面发送到河东新区重点单位群里,现场用手机示范了如何参与征名活动,让参会人员拿出自己的手机一步一步跟着学、跟着做。经过耐心的讲解,参与人员基本知晓了如何参与活动。随后,宣传员再次将活动方案发送到微信群里,要求各重点单位参与人员认真阅读,会后给本单位领导、员工做好汇报、解释说明工作,以便推动此次征名活动在河东新区全面开展。

最后,大队宣传员为参会人员分发了此次征名活动宣传海报,嘱咐他们张贴在本单位显眼位置,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征名活动,向顾客介绍征名活动,并提醒他们及时将本单位参与活动的台账清单上报到大队邮箱,以便大队随时掌握活动开展动态情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