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河东消防组织辖区各类场所张贴IP形象征名活动海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1:2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推进遂宁消防IP形象有奖征名活动顺利开展,连日来,河东消防大队积极组织辖区各类场所、单位张贴遂宁消防IP形象有奖征名活动海报,展出宣传支架海报,积极宣传征名活动,发动各单位员工、宣传吸引顾客、业主和过往群众参与活动。

河东消防人员根据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商场市场、学校(幼儿园)、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人流量多少、频次的不同的特点,选择性地发放了不同数量的张贴海报和支架海报,明确了张贴和展出标准,并通过微信、QQ、短信、电话的形式通知辖区各社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前来大队领取海报,并嘱咐他们将海报张贴在本单位显眼位置,方便员工和过往群众、顾客观看知晓,营造消防宣传氛围,鼓励和吸引群众积极参与到征名活动当中来,并请各单位以图片的形式将张贴海报工作反馈到微信群。

通过在辖区社会单位大面积张贴宣传海报,进一步提升了河东新区群众参与消防IP形象征名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对消防工作的关注度、参与度,对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