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消防开展IP形象有奖征名活动 穿上卡通服与萌娃互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1:1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推进遂宁消防IP形象有奖征名活动顺利开展,扩大活动知晓率、影响力,6月13日上午,河东消防大队借助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力量深入辖区幼儿园推广遂宁消防IP形象有奖征名活动,通过与萌娃互动,加深对消防的认识和了解。

上午9时许,支队宣传员及特勤中队战士、大队宣传员分别出发前往河东辖区幼狮国际幼儿园,汇合后,大家迅速分工,由大队一名宣传员和特勤中队一名战士穿上IP形象人形玩偶衣服,大队一名宣传员负责讲解、支队两名宣传员负责采取影像资料。“嗨,小朋友们,你们好,你们猜猜我是谁?”进入到班级后,穿上玩偶衣服的宣传员热情地和小朋友们打招呼,小朋友们看见“萌萌哒”的人形玩偶,一个个情绪高涨,纷纷围过来,握手、击掌、敬礼、拥抱,互动不断,现场气氛热烈。紧接着,大队负责讲解的宣传员以小朋友们常看的动画片为例向老师和小朋友简要介绍了什么是消防、什么是IP形象、为什么要征名等问题,并给积极参与互动问答的小朋友送上了小礼品,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将宣传海报带回家给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看一看,让他们一起参与到为“守护英雄”取名字的活动中来。最后,宣传员穿着IP形象人形玩偶衣服和小朋友们一起跳了《小苹果》、《大王叫我来巡山》等舞蹈,并摆出各种姿势与大家合影。

通过此次宣传推广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扩大遂宁消防IP形象有奖征名活动的群众知晓率、参与度,不仅在小朋友们的心中播下了消防安全的种子,也影响了一个个家庭的消防安全观念,让他们更加关注消防、了解消防、信任消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