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天宫庙小学校成功通过“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校”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9:0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信息(刘文福 记者 李琴芳)今(12)日上午,由遂宁市委政法委、市禁毒办、市教育局、船山区公安分局、船山区教体局等组成的检查组,到遂宁市船山区天宫庙小学校,对创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示范校进行验收。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学校禁毒长廊和禁毒园地,具体查阅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组织领导建设、落实毒品预防专题教育、把毒品预防教育纳入教学内容、营造校园禁毒舆论氛围、教师禁毒教育培训和宣传、禁毒教育“十个一”活动、留守学生关爱、禁毒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创建工作一致通过,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认真提炼经验做法,通过媒体加大社会宣传力度;二是发挥示范学校辐射带动效应。学校要在教育部门的安排下开好全区学校现场会,推动全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纵深开展,让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真正落地,提高学生“明毒、识毒、拒毒”的能力,并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