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9:08: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税群英 记者 聂艳萍)6月9日是第10个国际档案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以“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为主题,开展了2017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使广大员工了解档案知识、感受记录的魅力。

活动期间,遂宁公司通过LED显示屏上集中播放档案知识宣传片,悬挂张贴《国家电网公司档案工作“十三五规划”》宣传挂图,发放“寻找共同的记忆”宣传册、项目档案移交手册、中国档案报等方式进行档案法规知识宣传,推广和普及档案知识,倡导员工在企业档案形成、收集、整理、保管和利用等过程中自我约束和相互监督,提升档案工作水平。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遂宁公司进一步扩大了档案工作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增强了职工的档案意识和档案法制观念,营造好关注档案、走进档案、支持档案的良好氛围,也促进遂宁公司档案工作更好地为各项工作服好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