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开区城管执法局拆除4处违法搭建 面积达200平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22:2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今日(6月9日)7时,遂宁经开区城管执法局一大队组织辖区嘉禾、九莲、北固执法中队50余名执法人员,并协调嘉禾办事处,九莲办事处,北固乡政府及相关社区,针对城区四处违法搭建实施了强制拆除。

据该执法大队队长李中文介绍,被强拆的四处违法搭分别位于明月路、滨江路、向康小区、九莲小区,是本月初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经调查,这四处临建均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其中位于滨江路小仙楼上的营业房正在修建中,经营行为未有审批,均属违法搭建。

执法人员在全面了解情况后对搭建方进行了说服教育,责令限期内拆除。在执法人员的督促下,于当日(9日)将上述违法临建予以拆除。

李中文表示,对违法搭建不论是城区,还是乡、村,坚决严控,坚决制止,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