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群众体育迈向全运会 遂宁运动员邹小仲荣获群众乒乓球(南部赛区) 团体第一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1:1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6月4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江西省乒乓球协会、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预赛暨“李宁·红双喜杯”2017年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南北赛区共32个参赛队伍成功突围,顺利拿到天津全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决赛的入场券。

在南部赛区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在最后的决赛中,四川一队以3-2战胜湖北省乒乓球协会一队登顶,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乒乓球(南部赛区)男子团体第一名,并获得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决赛资格。

据悉,在四川一队这支光荣的队伍中,就有来自遂宁市乒乓球协会的副主席邹小仲。邹小仲是市体育局退休职工,曾先后在遂宁市、四川省等各大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名次,虽然是业余乒乓球选手,但水平并不业余。这次能代表四川一队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乒乓球比赛并获得南部赛区男子团体第一名,这与他平时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和刻苦训练密不可分,他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体现了遂宁乒乓球运动群众基础和竞技水平。届时,他将代表四川队征战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决赛,期待他有更好的发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