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第一天遂宁交警全力护考 为考生准时取回准考证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0:3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今日(6月7日)是全国高考第一天。遂宁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按照既定方案部署,全警出动,于6时50分全部到达指定岗位开展靠前交通安保准备工作。

在交警直属一大队辖区,有遂宁二中和遂中北校区两个考点。为确保高考车队和考生交通安全畅通,大队细化措施,强化勤务。大队长张晓川、教导员唐继平(挂职)、副大队长李成等领导在现场指挥,保障交通勤务顺利进行。

早上8点30分,正在遂宁二中考点执勤的副大队长李成突然接到一位叫唐瑞的考生求助,说是忘带准考证了,请交警帮忙。李成立即启用考点备用应急车辆,搭上她赶到城北粮站附近的家中拿上准考证,按时送进考场。

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交警竖起了大拇指。“POLICE王”迅速发了微博对此事进行简要报道。8点57分,“四川共青团”官方微博也对此进行了转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