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司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5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6月5日下午,遂宁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席拥政组织各处室负责人召开本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百日攻坚推进会。

会议重申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传达通报了近期各指挥部的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业务处室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工作开展中的薄弱环节进行针对性的研讨分析,逐项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对后期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机关创建文化氛围的营造;二是要加强对医调、鉴定、律师等窗口行业的指导,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加强基层法律服务,做好特殊人群管理、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工作;四是要加强创建软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五是要加强督查督办,对创建不力的处室要进行通报和扣减年度目标考核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