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一轿车追尾大货车 司机疑为酒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5:5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救援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龙刚 记者 张静)5月16日凌晨1时20分,遂宁安居磨溪镇方向发生一起轿车追尾大货车交通事故。事故中轿车司机被困,头部等多处受伤。据遂宁消防现场了解,事故疑为轿车司机酒驾导致。

当日凌晨01时59分,遂宁消防支队花溪路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车牌为川J牌照的轿车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追尾轿车头及车门已严重变形,玻璃碎渣破碎一地,驾驶员斜靠在驾驶室座位上,脸上、耳内血迹清晰可见,意识已模糊不清。消防官兵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命令队员展开救援。由于被困人员所在的驾驶室被碰撞挤压,导致车门无法打开而被困车内,消防官兵一边对该男子进行心理疏导,一边利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经过10余分钟紧急救援,车门顺利打开,随后男子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据现场救援消防员称,被困司机身上有浓重的酒精气味,初步怀疑是司机酒驾导致这场事故。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