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河东灵泉街道办开展5·12“防邪反邪”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0:3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 记者 高德芬 见习记者 华雪纯)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知,5月12日,遂宁河东灵泉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在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地开展“全名树立法治观念,防邪反邪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仁里信用社区设立集中宣传点1个,各社区设立分散宣传点共计6个,宣传活动共计悬挂宣传横幅标语8条、发放宣传单20000张,购物袋2000个、雨伞500把。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有效形式,现场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剧名群众学法守法意识,提高邪教辨别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