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各省300名学员到遂宁参加柔力球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1:3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今日(5月12日)上午,2017年全国柔力球(遂宁)培训班在遂宁正式开班,来自广东、甘肃、陕西、四川等地的近300名柔力球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4日,旨在希望学员通过培训,提高柔力球运动水平、收获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的同时,更好地促进柔力球运动的推广普及,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本次培训班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中学生体协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遂宁市富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奥博隆(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文体台,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遂宁市体育局、遂宁市国资委、遂宁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也给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近年来,集健身、娱乐、表演和竞技为一体的民族体育项目柔力球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和追捧。今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专门增设了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位列其中,预赛本月即将在山西晋中开幕。

遂宁市副市长陈伐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遂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及各项惠民政策,以实施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培育等为载体,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初步形成了“政府引导、部门牵头、协会组织、社会兴办、全民参与”的发展格局,全民健身蓬勃发展。同时,依托体育馆这一平台,充分发挥其“赛、训、展、演、商”等功能,引进并大力推广柔力球运动项目,为广大柔力球运动爱好者提供运动场所和指导,促进了柔力球运动在遂宁的不断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